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金学院荣获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慧金融”赛项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17     点击量:

2024年1月13日,财金学院郭建老师、周贤娴老师指导学生徐靖茵、吴纪敏、杨浩峰、柯泽航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我校财金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智慧金融”赛项省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承办,“智慧金融”赛项按照国赛标准执行,包括“金融职业素养”、“金融职业技能”、“数字金融业务”三个模块。本次大赛旨在以竞赛推进金融专业群将岗位素质技能融入课程,引领金融专业群课程数字化改革,提高金融专业群学生金融业务综合技能,全面提升高职金融职业人才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职业院校的84代表队参加,竞争激烈。


财金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他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基础,灵活运用技能,发挥训练水平,完成竞赛任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省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校财金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充分证明了我校在培养金融专业人才方面的实力和水平。同时,也激励了财金学院师生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推动金融专业群内涵建设和财金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