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金​融专业召开2024春季学期期初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量: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金融专业的教学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为确保教学秩序井然、招生宣传工作有效以及稳步推进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金融专业于2024年2月27日在博A509会议室召开2024春季学期教学会议。

郭建老师在会上强调金融专业在教学秩序方面严格按照教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执行。课程安排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学科特点,确保学生能够循序渐进地掌握金融知识和技能。同时,课程小组加强集体备课,以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

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金融专业,周贤娴老师提出要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通过校园网站、招生简章、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全面展示金融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此外,要求各金融教师全面配合学院招生工作,确保金融专业招生有序进行。

在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面,要求各金融教师在完成学校教学任务的同时,应注重个人职业发展和专业内涵建设的融合,充分利用学院各项平台,提升自我和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金融专业建设质量。

金融专业期初教学会议的顺利进行,为金融专业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金融专业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郭建)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