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财金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2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效,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2月24日下午,财金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A509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学习研讨会。


首先,财金学院全体党务干部在金新凯副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金新凯副书记根据《条例》的内容和重要精神,结合基层党务工作的实际情况,阐明关于《条例》的实施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有着重要意义。而后,党务干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财金学院李哲书记就学习研讨作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始终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党务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查找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工作实绩,从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互融共促。

通过此次《条例》的集中学习研讨,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的同时,增强了支部的建设质量,相信在财金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党务干部将围绕基层党建的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开新局。(文:郑傲然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