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务在线】“党建引领聚合力,雷锋行动见真情 ”学生党员志愿者社区探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3月3日下午2时,由荔湖街社工服务站组织与我院学生党员同学生志愿者展开探访活动。



  本次探访地点在增城区的三联村,志愿者们经过前期社工的简单培训,了解到了将要走访的居民情况,学习到如何去倾听、理解、询问,以便更好的了解到他们的生活。

志愿者们在社工的带领下,领取了本次活动赞助的物资,前往受访居民家中。


社工与志愿者的问候与叮咛,把社区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里。受访居民表示社工和志愿者的到来使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并对社工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表示能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自己也很开心,也能学习到东西,并能体会到社工的不易,希望促进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社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注和关爱温暖他(她)们的内心。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