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务在线】财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量:

地点:博学楼B405

参会人员:财金学院全体党员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在会前安排党员同志们学习相关的党史资料,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会议应到人数,实到人数



全体党员到会,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刘潇书记总结支部工作



刘潇书记首先对于学生党支部过去的优异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其不足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着重要求学生党员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加强先进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支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生党员逐一上台发言,进行自我评价。他们通过对照自身实际,找准自身短板,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期望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吸取教训,在实践中检验自己,改正错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们相互指出了各位同志们的不足,工作配合、学习上,在工作创新方面,对待困难有恐惧感,满足领导的呼吁,完成工作任务,并指出了同志们今后的方向,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提高自身素质。



四、民主评议结果


EF6A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自己在思想上与行为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改正方向,希望同志们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