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财金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量:

2023年3月19日,财金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作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少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剖析报告。报告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和整改情况,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