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习学校章程,扬优良学风 | 我院2021级新生开展章程学习与学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使学生能认识到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至关重要及发扬优良学风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提高遵守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与继承学风的主动性,增强新生对学校的认识和归属感,我院于2022年11月15日-30日组织学生学习学校章程。

学校《章程》是学校的基本管理文件,它规定了学校的基本组织架构和管理体制,明确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和发展目标,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法律依据和指导。我们深入学习学校《章程》,旨在更好地了解学校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我们在学校中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根据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整体部署,我院也于近期开展了班级学风建设班会,各班广泛听取民主意见,积极向辅导员、班主任、班助请教,认真探讨,建立本班班级管理制度。通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班考勤制度和奖惩方式,强调了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带早餐进教室,上课不玩手机,遵守课堂纪律,诚信考试,努力学习。为鼓励我院新生充分利用早晚自习的学习机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出勤情况,辅导员特别强调了早晚自习纪律,以正常上课为标准,严格考勤早晚自习情况,倡导同学们回归班集体参加晚自习,以班风促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