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财金学院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财金学院学工团队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2023年12月4日,财金学院学工团队在党总支书记顾晖同志的带领下,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辅导员们共同探讨了宪法对于个人权益保护、社会公平正义、国家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意义和作用。这种交流和讨论让大家意识到宪法对于每个公民的重要性,并激发了对法治建设的热情和积极参与意识。

随后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宪法不仅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国家的法律制度,而且可以培养大家的法治思维和法治精神。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辅导员的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做守法的合格公民,让大家敬畏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最后会上大家逐个分享宪法学习的经验,深入讨论。

会议学习结束后,组织我院学工团队人员前往校外开展团建活动。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