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团建 -> 正文

灯塔筑梦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附上周学情通报)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量:

2023年第4期


本期关键词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

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

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


《共产党宣言》是第一次全面阐述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的伟大著作,《共产党宣言》一经问世,就在实践上推动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深刻改变了人类历史进程。1920年,在义乌分水塘村一间柴屋里,陈望道同志翻译了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为引导大批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即将上映的主旋律电影《望道》,对这个生动故事进行了精彩还原。

2020年6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肯定复旦青年积极宣讲老校长陈望道同志追寻真理的故事,强调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勉励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广大团员青年心底久久激荡,大家纷纷表示将笃定成长奋斗的前进方向,立志争当《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

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来到复旦大学,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和深切期待!




2023年第4期青年大学习已经开始

请大家积极观看



以下是财金学院团支部

关于2023年第3期(上周)的学情情况


点赞榜



鼓劲榜



加油榜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请大家积极参与每期的青年大学习

争取荣登榜首的机会哦~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