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团建 -> 正文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财金学院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推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10-20     点击量: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党建带团建"的具体体现,也是团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


根据中青发〔2019〕9号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 2023 年秋季学期团员推优工作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各团支部依程序召开“推优”大会、学院团委审核,拟确定推荐曾祥垲等115名共青团员推优入党资格,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若有意见者可于公示期内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财金学院团委办公室(博A509)郑傲然老师反映。

公示期:2023年10月20-22日


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财金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20日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