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财金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培训丨责任在肩,担当于行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量:

为塑造一支精干的班委团队,发挥带头作用,提高班委会的履职能力,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和服务,更深入、更高质量的开展工作,财金学院于10月13日中午开展2023级新生班委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师兄师姐他们以经验者的身份,用风趣幽默、激情澎湃的方式为我们讲述作为班委的我们该如何树立一个榜样,使班上的同学能够信任、跟随我们的脚步,共同进步。



培训过程中,班委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他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培训内容,积极参与到讨论和实践中来。


通过这次会议对新生班委现有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激励班委们更好地发挥带头领导的作用,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班集体。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位班委能以勤奋务实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对今后的班级工作进行更深入的思考,更好地为班级同学解难题、做实事,为班级的建设发展添彩助力。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