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相逢别样风景,拼搏可靠未来

发布日期:2023-09-05     点击量:

迎着八月的秋风,我院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8月25日下午至8月26日,在财金学院22级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以不畏酷暑的气势,井然有序的开展此次迎接我校新会校区2022级学生搬迁至增城校区的工作。



搬迁过程中,我院罗小燕老师和林汶樱老师带领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投入、协调组织,对各专业班级的行李进行清点、核查、登记、搬迁,整个过程安全平稳、有条不絮,将团结互助与服务奉献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作为22级的辅导员罗小燕老师和林汶樱老师一马当先,志愿者们紧跟其后,齐心协力、听从指挥,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替群众办事”的宗旨,不怕苦、不喊累,点滴之处显真情,旨在向新伙伴们展现我院的热情与期待,多一分舒心,多一分归属感。愿初到“新家”的小伙伴们珍藏新会校区美好的回忆,能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再次扬帆起航,换新出发!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