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丨财金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量:

2023年5月8日,财金学院学院党总支于博学楼A5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晖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顾书记作动员讲话,主要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同时,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尔后,财金学院李哲院长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强化责任担当,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理解、牢牢把握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把主题教育贯穿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同时也更好推动学院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开展,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进财金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