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惧时光 情牵母校——财金优秀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财金学院2019届优秀校友李城威、张德港返校看望老师,并与财金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亲切交谈。



财金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晖和团委副书记郑傲然对校友的回访表示欢迎,两位优秀校友回忆在校时光,感谢当时学院老师对自己工作和学习的用心栽培,目前虽已毕业,但一直与老师保持良好的联系的关系和对学院发展的密切关注。在座谈中,老师表示欢迎校友多回母校看看,诚邀校友回校开设主题讲座,同时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个人与学院发展的共赢,一起携手共筑财金梦。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