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色金融与区域发展团队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17:00-18:00,绿色金融与区域发展团队在博A509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会议,财金学院李哲院长、教务处金新凯副处长出席了会议。会上,郭建教师首先对近期团队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6位团队成员各自汇报了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反馈和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随后,郭建老师规划了科研团队下阶段工作,确定了目标任务。各位团队成员纷纷表态将如期完成团队阶段任务。



李哲院长对绿色金融与区域发展团队的工作进展和下阶段任务计划表示了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的科研团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扬科研团队在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中的攻坚能力,聚合力,出成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任务驱动,将团队研究内容与学院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团队建设与学院发展齐头并进;三要稳中求进,锐意进取,不断加强科研团队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团队教师科研创新水平。金新凯副处长表示,作为科研团队的一名成员,将认真执行团队工作安排,按时、按质的完成科研任务,并希望团队成员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科研团队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团队及个人的发展目标,提升了团队成员参与科研的主动性,加快了学院科研团队的建设,为今后科研项目研究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