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科研 -> 正文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财金金融专业召开双师型教师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点击量: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职业教育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2023年3月21日上午10:15,财金学院金融三个专业的教师在A4-210进行了一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潘飞静老师主持。




会上,潘飞静老师分享了自己考取“中级会计师”的过程与收获,鼓励各位老师应该多考证,提升专业素养,拓展综合实践教学能力。随后,潘老师鼓励大家应该要多关注自身发展,努力提高自身学历,加强“双师型”教学能力培养。郭建老师则从促进金融教师团队建设的角度,强调了教师提高“双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性。最后,各参会老师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思考。

此次研讨会活动为各参会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教师对考取技能证书和提高自身综合实践教学能力的认识,有助于学院金融教师队伍的建设与提高。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