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财务大数据分析》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量:

为了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财金学院于2023年4月18日在创实408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财务大数据分析》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的授课老师为左丹老师。首先,本次公开课通过提问的形式进行了复习,让学生们回顾销售分析的内容,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接着,左丹老师引入了本节课的内容——采购主题分析。她讲解了采购成本分析的概念、方法和重要性,让学生们了解了采购成本分析在企业财务管理中的应用和意义。



在讲授过程中,左丹老师还结合具体的例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了采购成本分析的实际应用。本次公开课活动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学生们认真聆听了左丹老师的授课,积极提问和交流,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热情和对知识的浓厚兴趣。通过这样的公开课活动,学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财务大数据领域的知识和实践,拓展自己的视野和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开课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教师们从课件到授课方式等多个方面出发进行了多维度的点评,以及给出了宝贵的意见,让在场的老师都收获良多。



这次公开课活动为学生和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财金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