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风建设】财金学院第八周各班到课率汇总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量:

                             财金学院第八周各班到课率汇总


为有效提高财金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学生会纪检部对我院第八周班级课堂到课率进行检查,经过汇总,各班级到课情况如下:



按时上课是避免不及格的最佳途径,拾起自觉,做到自律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



吹着晚风,看着底下的车水马龙,让风带走一周的疲惫,学习的同时也要适当放松自己,以最佳的状态迎来下一周的学习,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吃饭,让自己白白胖胖,好好学习,朝着诗和远方出发!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