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科研 -> 正文

倡导优良学风,共建文明校园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量:

                                   倡导优良学风,共建文明校园

环境滋养人,环境塑造人。良好的校园环境对师生身心健康和快乐工作学习具有深远的意义。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营造和谐文明校园一直是我们的追求。财金学院于2023年10月26日,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禁止餐食进教学区域”专项整治活动,此次活动检查人员主要为财金学院党总支顾晖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党务小组成员。

在此期间,检查人员在教学区,耐心地指引、并告知他们学校的相关规定。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参与保持良好的教学环境,携手共建绿色校园。







检查期间,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少数想携带早餐进入教学区检查人员严格把关,耐心劝导,提醒同学们不要将早餐带入教室,自觉抵制“餐食进教学区”的不文明行为,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责任意识,端正和加强学习风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一同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