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华职-中国人寿增城支公司红联共建暨优质资源进社区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点击量:

2023年2月21日上午,财金学院与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增城支公司围绕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开展高质量的党建活动,提升财金学院社会服务功能,深化继续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促进毕业生就业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城支公司总经理陈根、财金学院院长李哲教授、党总支金新凯副书记、陈少兰副院长、骆玉兰主任、就业办陈健颖科长等,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会中,双方就促进我院继续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探讨,企业方陈总提出了宝贵建议,认为在校企合作过程中,我们还可参与到与中国人寿增城支公司有合作往来的其他非营利组织以及企业当中去,扩宽社会服务途径,更高效地推进服务社区等项目的建设。同时,陈总也期待我校有更多优秀学子能去中国人寿增城支公司实习和工作,创造佳绩,在当地金融行业树立华职财金学子的好榜样,也为后续校企深入合作,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打下基础。


李哲院长也表示,财金学院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业务技能过硬的优秀毕业生。党总支金新凯副书记总结提出,财金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主观能动性,深化校企融合,配合企业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服务功能。


(文:骆玉兰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