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进展 -> 正文

财金学院与广东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暨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量:

2023年3月18日上午,广东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运营总监夏侯小卫和招聘主管杨利雅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财金学院院长李哲、副院长陈少兰和金融科技应用专业负责人周贤娴主任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金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企业用人需求及岗位能力要求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首先,周贤娴主任代表学院欢迎企业的到来,财金学子近年来在银雁实习就职的人数不断增长,希望能与企业一起深入探讨校企合作,通过多种产教融合的教学方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与市场接轨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广东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夏侯总表示银雁作为企业综合服务商,主要为银行提供中后台业务培训,目前有大量金融专业的岗位用人需求,希望我院输送形象气质佳、沟通谈吐好、专业技能过硬的学生去公司实习就业。同时还指出在校企合作培育人才方面除了考虑将企业“引进来”,还可以尝试带学生“走出去”,通过实地走访让学生真实感受工作环境,体验工作岗位需求。招聘主管杨主管从银行招聘面试成功率角度提出企业更加青睐沟通技巧好、主动服务意识强的学生。

最后,财金学院副院长陈少兰总结道出银雁与财金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未来将在教师互聘、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积极深化校企合作项目,合力打造省级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下完成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