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财金学院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4     点击量:

2023年4月4日,财金学院召开了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学校章程,以保证财金学院的管理干部能够在日常管理和教学中按照学校章程的相关规定开展日常活动。

李哲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了学习学校章程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章程是财金学院的基本规章,是规范和保障学校管理和教学活动的重要依据。因此,财金学院的管理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学校章程,严格按照章程的要求来开展日常工作。

在学习学校章程的过程中,李哲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学校章程中的一些重要规定。例如,学校章程中规定了学校的组织结构、领导班子、人事制度、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内容。这些规定对于财金学院的管理干部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必须严格遵守。会议上,与会的管理干部们积极参与讨论,并表示愿意认真学习学校章程,切实做好日常的管理工作。他们认为,只有按照学校章程的要求来开展工作,才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更好地推动财金学院的发展。

通过这次会议,财金学院的管理干部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章程的重要性,增强了遵守学校章程的意识和能力。相信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他们将更加注重学习和执行学校章程,为财金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