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财金学院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量:

财金学院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讨会

2023年4月26日,财金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讨会,主题为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顾晖、全体辅导员。此次研讨会旨在帮助高校教师更好地了解和遵循新时代职业行为准则,提高职业素质和行为水平,为构建和谐和美好的校园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首先,党总支书记顾晖对对全体与会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实际工作,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展开研讨。在研讨过程中,辅导员们深入剖析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责、任务和行为要求。从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弘扬和传承优良师德;师生关系健康、向善,亲师德道;严谨治学,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等方面展开讨论。参与研讨的教师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职业素养。

会议现场,各位辅导员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分享了自己在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过程中取得的创新方法和教学成果。在座的学生代表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并希望教师们能够继续为财金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对本次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还表示,要全面落实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形成明德、自强、拓新、竞进的教师队伍风格,创造更多优质、高效的教育教学成果。同时,要继续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育,促使他们成为学术骨干,以实现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

此次研讨会为财金学院全体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理念、分享教育经验的高端平台。各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活动中要更加严谨治学,勤奋教书育人,为财金学院和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周冰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