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砥砺深耕强学风 表彰优秀促争先

发布日期:2023-11-23     点击量:

“不待扬鞭自奋蹄,风起扬帆逐梦时。”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我校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生观,树立于热爱学习、诚信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促进学生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财金学院于2023年11月21日晚在博学楼C501教室召开秋季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主持人介绍

莅临领导与嘉宾


宣读学风建设表彰决定

学院党总支顾晖书记宣读了“财金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秋季学风建设先进集体与个人的决定”。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戒骄戒躁、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颁奖环节

周冰娜老师为

全勤奖获得者颁奖


刘雅馨老师为

进步奖获得者颁奖


肖婷老师为

学习标兵获得者颁奖


夏焕秋老师为
学习标兵宿舍获得者颁奖


陈少兰老师为

学风先进班级获得者颁奖


学风先进班级经验分享

先进班级代表22数据会计金蝶班李惠玲同学指出,学风即班集体内学生学习的风气与作风,学风建设在班风建设中起重要的作用。良好班风的形成,需要全班同学共同参与,共同遵守,共同提高。

罗小燕老师为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颁奖


潘紫轩老师为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颁奖


汤锦秀老师为
校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林锦妍老师为
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李琳芳老师为
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李哲院长为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国家奖学金

获得者经验分享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廖延分别讲述了在三年的生活与学习生涯中的感悟,同时要在不断学习求索中,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大学的学习不仅局限于课堂和书本,在保证自身良好的学习状态下,建议大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发挥自身的优势特长,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们可以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稳固心态,全力以赴,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圆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熊阳春老师为获得者颁奖
2023年首届“华商杯”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名单


周磊老师为获得者颁奖
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比赛

获奖名单


杨玲老师为获得者颁奖
2023年“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国赛

获奖名单


刁慧娜老师为获得者颁奖
“黄炎培杯”职业院校财富管理
知识技能大赛保险业务

获奖名单


刁慧娜老师为获得者颁奖
2023年一带一路暨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之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技能赛项

获奖名单


郑傲然老师为获得者颁奖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第三届
“阳光排舞进校园”《turn it up》

获奖名单


肖大乔老师为获得者颁奖

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田赛获奖项目

女子跳远、男子跳高

女子跳高、女子铅球

获奖名单


顾晖书记为获得者颁奖
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接力获奖项目
男子4*400米、女子4*400米
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

获奖名单


郭建老师为获得者颁奖
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径赛获奖项目
女子100米、女子200米
女子400米、女子800米

获奖名单


紧接着,杨玲教学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并代表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明确目标,勤奋学习,也希望全体同学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身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去,赢得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战!

李哲院长再次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财金学院的进步非常大;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他倡导同学们积极报考专升本考试和会计师证书,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最后,他希望我院学生应拿出年轻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热烈良好的学习风气。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举办为契机,着眼学生习惯养成,立足学生发展所需,及时选树优秀榜样,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不断完善育人体系,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