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凝“绳”聚力,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11-20     点击量:

为传承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11月15-16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财金学院在东区体育场开展“凝’绳’聚力,力展风采”2023新生杯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共计6支队伍进行决赛的比拼。2023级参赛运动员、助威学生、辅导老师齐聚体育场,为美丽的华职校园增添了一份专属于体育人的热情。



一声哨响,大赛一触即发。一声声低沉却极具穿透力的呐喊,一双双青筋凸起的手臂、一阵阵加油助威声,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寸绳必争,充分展现了“一根绳、一股劲、一条心”的拔河精神。

只见会计7班运动员紧紧抓住自己手中的绳子,毫不放松。辅导员刘潇在一旁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口中一直念着“1,2加油!”,两旁的观赛人员也不断为自己班级的参赛人员呐喊加油。





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运动员纵情地投入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同学们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经过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完美落幕。最终,数据会计7班、金融服务1班、数据会计4班分别取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赛后采访中,数据会计7班班主任孙方煜谈到,这次拔河比赛能取得冠军,离不开全班同学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在谈及取得冠军的感想时,数据会计7班文体委员刘滔谈到,7班运动员之所以能全力以赴地参与到比赛中去,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最重要的是队友之间的团结一致。
财金学院李哲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让每一个同学得到全面发展、身心健康。未来,希望我院师生能把同心、同德、同力的团结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力展风采。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