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22数据会计1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点击量:

2023年11月4日下午4点,在博C502开展班级有关于学风和电信反诈的主题班会,有班主任郑傲然老师主讲,全班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首先,班主任郑傲然老师结合我们班实际情况,以及最近这段时间个别同学反复迟到、旷课、早退问题向我们提出“集体观”,还有课堂纪律问题,以及最近这段时间学校开始重点整治课堂纪律的措施。

然后,老师强调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和学习竞赛的重要性,劝导我们在大二阶段可以多参加校园活动以及拿到专业相关证书,并结合往届师兄的成功例子讲解考专业资格证书以及升本的意义。

最后,老师重点强调电信防诈,讲解了各种电信诈骗手法,反复强调让同学们不要相信刷单兼职、网上贷款诈骗等多种诈骗手段,以及让大家记住不明身份的人让转账一定是骗局,要和身边的人反复确认。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对今后的在校学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防诈的意识和警觉。(文/罗梓欣)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