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来看!财金学院23级新生杯拔河比赛热血开拔

发布日期:2023-11-10     点击量:

11月7-9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财金学院举行23级新生杯拔河比赛,赛事在学校东区体育场举行。23级数据会计7班等5个班级取得胜利,比赛现场热血沸腾。



赛场上,各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拔河绳的两端严阵以待。一声哨响,大赛一触即发!只见会计7班的选手们握紧绳索、前腿直跨、后腿弓步、重心后推、双脚蹬地、齐向后倒,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将所有力量倾注在这根拔河绳上。两侧的围观同学们纷纷化身啦啦队,场内加油声、欢呼声、叹息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激烈的比赛也牵动着辅导员刘潇老师的心,在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的心贴得更紧。



在双方僵持过程中,会计7班选手们的汗水渗透了衣服,肌肉在激烈的拉扯中绷紧,脸庞上写满了坚持和拼搏的痕迹。每个分秒都是一场战斗,团队合作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没有一个人有丝毫懈怠!班主任孙方煜老师在旁观赛也不敢懈怠,只见她咬紧牙关,仿佛上场的是自己,恨不得使出“洪荒之力”。7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激情澎湃,观众席的呐喊不绝于耳。

成绩来自日复一日的付出。“我曾经每天练习6至7个小时。手上长满老茧都是日常。”会计7班参加运动员刘滔说,“在比赛中,尤其是拉扯的时候,我更有力量!”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够时刻保持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热血,追寻更加优秀的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