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会计协会丨会计师梦想特训营“走进会计实务专家”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1     点击量:

                               会计师梦想特训营主题活动


财金学院会计师梦想特训营“走进会计实务专家”第一次主题活动于2023年10月19日下午18:00在博学楼C101举行。

会议伊始,李哲院长进行发言,热情介绍了此次活动特邀嘉宾夏焕秋教授。李哲院长提到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专业学习,大胆去问老师问题。




接着是夏教授的发言,专家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他特别提到同学们要注意自己专业考证,有证是对自己专业能力的证明。





后续是师生互动,会计协会成员和其他同学们积极向夏教授提出有关专业学习等的问题,夏教授给予专业回答和建议,在问答互动中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会计相关知识和问题。



此次“走进会计实务专家”主题活动在老师们和同学的有趣互动中取得圆满成功!训练营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更多学习会计知识的机会,可以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祝愿各位“准会计师们”不断进步,学有所成!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