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财金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量:

20211124日下午2点,财金学院汤锦秀、刁慧娜老师组织3支队伍参加“2021(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其中有两个队伍获得二等奖和一个队伍获得三等奖。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面向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云管理综合技能大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




在筹备整个比赛过程,通过校赛选拔9位成绩优秀学生参加广东省赛区的区域赛,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三名学生为一支队伍,学生在课余时间经过培训和累积的操作实践经验去争分夺秒地尽力完成比赛的更多题目。区域赛阶段包括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两大部分。比赛以云端考试系统为竞技平台,内容包括金蝶·云星空理论知识以及实务操作(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三模块)。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了解金蝶软件系统在企业具体业务中操作过程,拓展实践,提高专业技能,而且能促进校企合作的交流,为培养成为智能化处理操作能力较强的优秀学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