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东莞证券长安分公司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东证杯”《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量:

财金学院于20211124日下午14:45分于博学楼C301召开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人员有:财金学院李哲院长、财金学院陈少兰副院长、财金学院党总支金新凯副书记和东莞证券长安分公司李建庭总监公司相关负责人、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党总支金新凯副书记首先感谢了东莞证券长安分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绝佳展示自我的机会,他对林文怡等几名突出的学生表示赞扬。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东莞证券长安分公司合作。李建庭总监致辞。他指出“股东来了”这个活动是面向全国的,而在这次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表现都非常优秀。

此次获奖名单:一等奖:陈瑞泽,二等奖:林文怡,三等奖:黄灿灿,优秀学生:廖静雯,郑锦敏,田华彤,刘梓杰,庞水丽,梁圣茹,沈伊玲。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