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财金学院开展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量:

1124日中午12:10,财金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团队成员在博学楼B507开展杜中山老师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杜中山老师以《国际结算》这门课程为例展开交流,向教学团队成员分享了以下内容:如何做好教学设计与教法。一要有教学目标与教学重点,研究好课程标准;二是研究教学对象,根据教学任务进行教学设计的环节,注重由浅到深、循序渐进;三是要有教师和学生活动预设,通过预设来把握课堂的走向。要有板书设计,通过板书设计来体现教学内容教学重点;四是要有课堂反思,注重教法,把握课堂的整体节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