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新学期,“会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2-03-06     点击量:

阳春三月,新学期已悄然开始。由于受深圳疫情影响,本应于17日举行的广东省“会计技能”大赛被迫延期。但参赛的四位同学并未气馁,克服各种困难,依旧以饱满精神状进行日常训练。



邓敏仪同学是19级的应届生,原本计划在参加完比赛后,全力冲刺专插本考试,完成升学目标。但由于比赛延期,给她的计划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但该生并未因此退缩放弃比赛,反而迎难而上,主动提出在复习的同时继续参加训练。在指导老师与她的沟通中得知,她将自己的日常学习计划制定的极其详细,并能有条不紊的完成每天学习任务。作为四人中的学姐,她以身作则,给其他人树立了榜样。



陈敏,黄翊彬,雷祖岚三位同学均是20级会计专业学生。为了参加比赛,上学期完成了一个月早读和两个月高强度停课训练,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休息成了一种“奢侈品”,他们为比赛付出了很多精力。比赛延期后,他们依然无怨言、认真的坚持假期训练。其中陈敏同学在假期训练中寻求新的方法,提高比赛效率,使得团体分数大幅度提高。新的学期,三人依然坚持日常训练,时刻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四人在训练中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共同探讨比赛问题,砥砺前行!虽然训练是枯燥、乏累的,但四人参赛的热情和吃苦耐劳的训练精神深深感动着竞赛指导教师和学院的所有人!希望四人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取得佳绩!不负韶华!(文/李琳芳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