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财金学院召开教学能力比赛探讨会暨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我院教师参与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我院于20223715:00在财金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能力比赛探讨会。




参会人员有李哲院长、殷建玲副院长、陈少兰副院长以及教学秘书、参赛教师。殷建玲副院长首先给参赛教师们梳理了比赛的各项注意事项,在分组、团队人数等方面给了建议,对初赛时间和流程作了初步安排,接着让每位老师分别对这次比赛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阐述,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李哲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李院长肯定了各位老师所做出的努力,并且对本次探讨的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教学能力比赛探讨会结束后,紧接着又召开了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分享会。参会人员有李哲院长、殷建玲副院长、陈少兰副院长以及教学秘书、学生专业技能比赛的指导老师们。



殷建玲副院长总结了已结束的赛项结果,鼓励我们更上一层楼。为了以后更好地指导参赛,殷建玲副院长引导各位指导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指导过程中的经验、体会感想以及遇到的问题。针对指导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解决措施。会上李哲院长对各位竞赛指导老师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且针对竞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至此,两会在18:00结束。(文/周柳颜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