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财金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量:

为了响应我校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做好2022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冲击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准备,2022314日下午财金学院在博学楼C507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初赛。











出席本次比赛成员有:教务处陈柳红处长、李哲院长、殷建玲副院长、陈少兰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参赛的教师们。比赛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这几个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综合考核。

参赛的四支队伍经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然后分别按照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实施报告介绍、现场答辩的环节进行了现场展示。



四支队伍现场展示完毕后,陈柳红处长对四支队伍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在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创新点、排版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李哲院长最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参赛老师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本次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措施。

至此,财金学院教学能力比赛初赛圆满落幕。(文/周柳颜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