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财金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量:

为了响应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教学大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转变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的要求,在前期进行比赛动员后,我院选出5名选手,于2022418日在博学楼B406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




此次比赛出席人员有:李哲院长,熊阳春院长助理,五位参赛老师,教学秘书。评委有:刘艺欣教授,邓忠祥教授、陈少兰副院长、邓一帆副教授。



比赛从课程设计、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资源这几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参赛的5位老师经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分别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和解说。材料准备充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比赛有序进行。



5位选手全部展示完毕后,刘艺欣教授,邓忠祥教授、陈少兰副院长、邓一帆副教授分别对比赛情况进行了评价,也在教学设计、创新、排版、时间控制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李哲院长最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参赛老师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支持,针对本次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与参赛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改进的措施。



至此,财金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圆满落幕。(/周柳颜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