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校园文化】会计实务大赛报名开始

发布日期:2022-04-16     点击量:

“请秀出你的实力”

会计实务大赛报名开始啦!!


为了营造财金学院学子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点钞、计算机技能水平以及会计知识的掌握,激发我院学子对会计技能的热情和热情,同时响应我校第十一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会计协会将推出特色活动“第四届会计实务大赛”为我校学子的专业素质提升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氛围,给予同学们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



各位同学可以依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同时对我们比赛规则进行一定的了解

报名时间:

2022420-202251

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可跨班)三人为一组参加比赛,完成组队的同学请到自班学委处进行报名!


比赛规则

517日)初赛:

1人单指点钞200

(限时2分钟)30

1人多指点钞300

(限时2分半)30

1人计算器30组数据

(限时4分钟)40

525日)决赛:

1人单指点钞200

(限时150)20

1人多指点钞600

(限时4分半)20

1人计算器50组数据

(限时5分钟)30

抢答环节,三人均可抢答30

(本次大赛仅限财金学院全体同学)

注:参与本次大赛的同学,将会获得相应学分!获奖的同学更是能获得精美小礼品!

以上就是本次大赛的所有介绍哦!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踊跃的参与进来,展现自己的技术技能,能在本次大赛中锻炼到团队协作的能力!赶快报名起来吧!文/会计协会吴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