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教育 -> 正文

【党务在线】丨“辩以明思·论而明志”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啦~

发布日期:2023-04-08     点击量: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经过了数次精彩的辩论选拔比赛

我们终于步入到最终阶段

振奋人心的决赛


在两场辩论中,辩手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针尖对麦芒,思路清晰,问答环环相扣。在立论、盘问、驳论、小结、自由辩论、结辩六个阶段从多方面论述自己的观点。各位辩手的思维敏捷,语锋清严,各抒己见,时而引人深思,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最终获奖结果如下:




本次辩论赛营造了勤学笃思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协调能力,而且还加深了我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我们要让薪火相传,美德不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全新的光辉。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