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竞赛 -> 技能竞赛 -> 正文

财金学院第二次召开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量:


我院为了更好地指导参赛的两支队伍,决定于2022328日下午再次举办院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特邀李哲院长,刘艺欣教授,邓忠祥教授和邓一帆副教授共同莅临指导。出席人员还有陈少兰副院长、熊阳春院长助理,两支参赛队伍,教学秘书。



比赛地点在博C505,具体流程为:教学设计课堂展示(限时8分钟)——教学实施报告介绍(限时6分钟)——团队答辩(限时5分钟)。



李哲院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两支队伍的希冀和大家努力的方向。接着,两支队伍分别进行了教学设计课堂展示、教学实施报告介绍,刘艺欣教授等专家们在设计、PPT内容、排版、创新点等方面再次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并传授了日常演练的方法。

此次教学能力比赛更加明确了我们努力的方向,期待财金学院的两支队伍更加出色。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